夏冉笙

沉迷于朱正廷,samuel,周震南的眼睛,有迹可循

朱星杰X你(关于化妆品4)

ooc属于我

正文开始:

你和朱星杰冷战了,原因是因为他打翻了你最喜欢的化妆品。

你余光撇向他,看他向你走过来,赶紧正了正神色。朱星杰走到你面前,“宝贝,对不起。不要生我的气,好不好?”

你撇过脸,假装还没有消气。

朱星杰随手变出一朵香槟玫瑰,“对不起,我只希望宝贝你不要生气就好了,你想怪我就怪我吧。”

你接过玫瑰,“我没有生气,化妆品哪有你重要,我只是想让你可以多陪陪我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朱星杰伸手抱住了你,“我会多回来陪陪你的。”

ps:香槟玫瑰花语:你是我今生的唯一。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