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冉笙

沉迷于朱正廷,samuel,周震南的眼睛,有迹可循

JeffreyX你(分手篇)

ooc属于我

灵感来自于《一个人去巴黎》

正文开始:

“Jeffrey,我们...分手吧。”你努力保持着声音的平稳,不想让他看出破绽。

Jeffrey沉默了一会“宝贝,不要开这种玩笑好不好?”他已经红了眼眶。

“我没有开玩笑。”你逃避着他的眼神。

“好,我放你走。我能最后在抱你一下吗?”Jeffrey眼神里充满哀求。

你把指甲死死掐进肉了,来提醒自己不能心软,“对不起。”

Jeffrey原本像星空的眼睛,一下子就变成了一潭死水。“好...麻烦以后请照顾好自己。不要吃太多零食,你胃不好。天冷记得多穿几件衣服。每天要记得按时吃饭。睡觉的时候不要总踢被子,以后就没有我给你盖被子了。噢对了,药全部在左边的第2个柜子里...这是钥匙,再见...”

他离开了这里,你坐在床上,忍不住放声痛哭“对不起,对不起...我不是不爱你了,我只是不能再爱你了...”你有些泣不成声。

前几天,他的经纪人找到了你,希望你和他分手。你犹豫了很久,最后还是选择了分手,他和你的恋情,百害无一利,或许你和他分手才是最正确的选择。

你和他分手之后,你的生活和往常没有什么区别,只是少了一个他。可是你还是抑制不住想念他。

有一次朋友,把耳机放到你耳边,你听着熟悉的声线,身体忍不住一颤。“怎么样?我记得你也特别喜欢巴黎...”朋友转头看你,却发现你已经是泪流满面。

三年过去了。三年,可以改变很多事情。他变得更加优秀,在舞台上闪闪发光,好像就是为了舞台而生,可是还是没有再找女朋友。而你,遵循着你的梦想,开了很多个甜品店,生意还不错,虽然有很多追求者,但是你现在还是单身。

你站在巴黎的街上四处乱逛。你对巴黎总有一种特殊的感觉,有不舍,有怀念...你仿佛又陷入了回忆,你回过神苦笑一声,果然还是忘不了他。

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,你撑起伞在雨中漫步,走到巴黎铁塔前面,你停住了脚步,怔怔的看着前面的人,四目相对,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。

还记得,你与他第一次见面,也是一个下雨天。

评论(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