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冉笙

沉迷于朱正廷,samuel,周震南的眼睛,有迹可循

JeffreyX你(分手篇后续)he

“好久不见。”寂静了许久的局面,还是由他打破了僵局。


“好久不见。你...过得怎么样?”你抿了抿唇,望向他。


“还好,只是我好想你。”Jeffrey抱住了你。


你想挣脱,如果被狗仔拍到,那就不好了。“能不能让我抱抱?”他的声音有些脆弱和哀求。


你突然就狠不下心了,你僵硬的伸出手,轻轻放在他背上。


“我好想你,好想你。”他紧紧抱住你。


你不知为何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,滴在他肩上。


他一下就慌了手脚,慌忙给你擦眼泪,“宝...南风,你怎么哭了?是不是我...”


你突然抱住他,“我想你了。”眼泪像打开了水闸一样止不住。


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经纪人告诉我了,我不能浪费你的苦心,所以我功成名就,来找你。”他温柔地擦拭着你的眼泪,却隐藏了经纪人为什么会告诉他的原因。


“我爱你。”jeffrey突然对着你单膝下跪,拿出一个戒指盒,打开。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你捂住嘴巴,不让自己哭出声,“我...愿意。”


Jeffrey像个毛头小子一样,着急给你戴上戒指,温柔吻掉了你的泪珠。


“我不要在哭了,我的宝贝。我舍不得让你哭。”


你破涕为笑,“Jeffrey,我爱你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兜兜转转,一切都还是回到了原点。但是一切都是美好的,不是吗?


评论(4)

热度(43)